©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abo】谁说要跟你结婚了?(8)

08


  “叶修,你今天还真不准备起床了?”韩文清看着在床上摆个小桌子玩电脑的叶修。“都三点了。要是不起,下午别想再让我伺候你吃饭。”


  “韩文清你还有没有点人性?”叶修边拍桌子边嚷嚷。“你说这是谁的错?啊?谁的错?!”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抱着不撒手,还喊着‘不要停,干死我’的?”韩文清毫无怜悯之心的揭发叶修。“还有,你飞机要晚点了。”韩文清把叶修面前的电脑桌搬到了床下。


  “你怎么不说你硬了好几回呢?对着哥忍不住了吧?!”叶修脸不红心不跳的反驳。说完,他抬头看了看表,不情不愿的慢腾腾掀开被子,开始一件一件的穿衣服。


  “你能不能出去?别这么看着我成不成?迷上哥了?”叶修手上动作停了停,转头对一直盯着他穿衣服的韩文清说。


  “恩。”韩文清一动不动,很大方的承认。


  “你这是回答的哪一句?”


  “迷上你的那句。”韩文清笑着说。


  “呃……”叶修默默转过身,有些手忙脚乱的继续穿衣服。


  韩文清在后面看着叶修突然变红的脖子,心情很好的又补了一句:“你的机票我改成下一班了。”


  他看着叶修突然僵住的背影,很明智的迅速出了房间,顺手带上了门。


  “啪——”不知道什么东西被叶修砸到了门上。“韩文清!!别以为你现在成了哥的人就可以嚣张!”


  这是omega每个月都有的那几天?以前从来没见过他这样啊?韩文清听着叶修的怒吼,疑惑的想。


  等叶修穿好衣服出来的时候,韩文清已经不在了。


  去哪儿了这是?他边往客厅走边疑惑道。


  还没等他开始猜测,就看到韩文清走了进来。“这么快?去哪儿了?”


  “上午买的东西,忘到车里了。”韩文清手上拿了个大包,便往沙发上倒边答道。


  “啧……放哪儿了……”他使劲扒拉着那一堆各种各样的杂物,终于在几个抑制剂盒子下面找到了他想找的东西。“你过来。”找到了东西,他招呼叶修道。“算了,还是我过去吧……”看着叶修窝在对面的软椅上一副不愿意动的懒样,他无奈的站起身。


  叶修看着韩文清走到身前,不自觉的就防备起来。因为昨天晚上的教训太惨烈,他都要形成条件反射了。


  “虽然晚了点,总比没有好。”韩文清递给他一个精致的红绒盒子。


  戒指?没想到老韩也是懂得点浪漫的人?叶修想着,接过来,打开了盖子。


  “……这啥?”叶修看着盒子里那个白金镶钻的香烟过滤嘴,觉得自己真不应该对韩文清的情商抱太大希望的。


  “定情信物。”韩文清不大自然的说。


  “普通人不都是送戒指?韩文清你还真是……”叶修实在想不出个合适的形容词了。


  “戴戒指的话你打荣耀不方便。”韩文清言简意赅的解释道,“在那边我管不住你抽烟,不过还是希望你能身体好好的……怎么了?”


  叶修一手捂着额头,艰难的说:“老韩你有天赋技能吧?这大招放的……哥有点承受不住……”


  “……”韩文清实在不想接他的话,又拿了个盒子出来。“戒指在这。”他拿出两个相对朴素的银色指环。


  “你不给我跪下?”叶修略显不满的道。


  “你可以挂在脖子上,或者……”韩文清没回答,只瞟着叶修的胯下,不怀好意的说,“我给你戴在某个地方也行……”


  叶修被他这几句话说的腿根一麻,抢了戒指道:“脖子就挺好……”

TBC

-----------------------------------

SHIT!网络检修,终于连上网了……

评论 ( 35 )
热度 ( 28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