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误会是促进感情的最好途径(短篇完结)

  ※逗逼向 给 @千秋夜。窗逢屋漏偏下雨 这么不严肃的黑道梗……对不起……

       ※黑道韩×警察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遗憾,本文的主角韩文清不是个霸气侧漏一呼百应的黑道首领,叶修也不是个精英警探黑道卧底,他们就是两个普通的流氓头子和片儿警。

  仍然很遗憾,韩文清没有对叶修一见钟情,也没有什么痴心不改,他对叶修,就是一个普通的流氓头子对普通的片儿警的感情,对立又熟悉。当然,至少现在是这样。至于以后……以后的事谁说的准呢?

  说起两个人的结识,要推到半年以前,那时候,叶修刚刚上任,韩文清已经是韩·人形自走收保护费·文清了。交接工作的时候,叶修就从交班的那里知道了韩文清这么一号人物,在叶修的脑回路里,韩文清的那截儿电路就是最难通电还最容易断的那种。他皮笑肉不笑的跟韩文清打过招呼,不用见第二面就深深的记住了韩文清那张标准的犯罪分子的脸。

  真是个天生当流氓的料。叶修边往派出所走着,边有了一种自己将会跟这个人纠缠不清的预感。

  可不是嘛?自己管的那一片儿里扎着这样一个刺头,想不纠缠都不行,要不然,不定什么时候,他就能给你衣服上勾个洞。

  韩文清对这个叶修也是印象深刻,倒不是因为叶修长得多么特别,而是因为将来的几年内,自己都要跟这个叶修一起度过了。当然,度过的肯定不是什么愉快的时光。

  后来,交手了几个回合,叶修就明白了,自己绝对不可能和这个犯罪分子和谐相处。警匪天敌是一方面,但最重要的还是韩文清这个人实在太固执了,认定的事情就不回头,桀骜不驯!屡教不改!!

  韩文清更是怎么看叶修怎么不顺眼,这个人怎么这么满不在乎呢?虽然工作很认真,但是他这个态度就有问题。韩文清虽然是个流氓,但也是个讲义气,有拼劲的流氓,像叶修这种人,就是他最看不上眼的那种,精神散漫!不思进取!!

  总而言之,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导致两个人被困在废弃仓库里的时候,整整一个小时,谁都没有开口说话。

  “那个……”最终,还是叶修先张嘴了。别多想,他不打算缓和气氛,就是烟瘾犯了。

  “有火吗?”叶修掏出烟盒,摸遍了全身的口袋都没找到打火机,不得已向离他三米远的韩文清搭话道。

  韩文清在离叶修最远的角落里靠着墙闭目养神,听见叶修的声音让他挺意外。叶修嘴里叼着烟说话说不清楚,韩文清也没听清楚他在问什么,睁眼看了看叶修,又靠了回去,半响方道:“没有。”

  这态度彻底把叶修的劲儿惹上来了,反正在这里等着人来救援,也没有别的事,他不介意去逗逗这只大猫。

  “哎?”没有火,没法抽烟,叶修只把香烟叼在嘴里当心理安慰,“你为什么要当流氓?”

  “……”韩文清没理他。这能理吗?被人骂成流氓,照韩文清的脾气没有大耳瓜子糊上去就算客气的了。

  “真是……”叶修往后一靠,倚在仓库里堆的大木箱子上,“哎……自甘堕落啊……”

  “……”韩文清快要忍不住了。

  大猫亮出爪子之前,叶修识时务的就要将话题岔开。开玩笑!韩文清比他高比他壮,这鬼影没有的地方,万一他要是给自己来那么一下,出了事连个证人都没有,说不定就顺便毁尸灭迹了。

  韩文清没理他胡扯八扯的满嘴跑火车,站起身走到了叶修身边,一屁股坐在了紧靠着他的地方。

  叶修头皮发麻的看着他走过来,坐下,眼神里那几个字就差写在脸上了:呵呵,你有本事再说?

  “咳……”叶修心虚的咳了一声,稍微挪开了一点距离。

  “哼”刚一动弹,就听见韩文清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轻蔑的冷笑。

  你!有!种!叶修也干脆不再往外挪了,一伸腿就跟韩文清肉贴肉的挤在一起。

  叶修满意的看着韩文清一瞬间僵硬的脸色,暗喜自己扳回一局。

  这种时候,谁先示弱谁就输了。于是,两个人就保持着这个尴尬的姿势一动不动。谁也不甘心先挪开。

  韩文清是谁?那好歹也是个流氓!不……好歹也是个混混!论起不要脸来,韩老大的一往无前的不要脸程度还是有个八九段的水准的。

  只见他大手一挥,抡开手臂就把叶修的肩膀搂住了。

  卧!槽!本来叶修保持姿势就够辛苦的了,背酸腰疼,想着不回去贴两贴膏药第二天就别想舒坦。结果韩文清一发大招把叶修激得从脖子到头皮一路发麻,头发直竖。

  “……”好嘛!今天不整服你哥就不姓叶!

  叶修身子往左边一转,扶着韩文清的大腿,就着韩文清搂他的姿势就扑到了他怀里。

  韩文清吓得往后一仰,却被身后的木箱子挡住了去路。

  “大哥!”

  “老大!你没事吧?!”

  “……”仓库的门忽然被打开,是韩文清联络的小弟,急急忙忙的奔来救人。

  “啪——”第一个看清仓库内的情形的人反手就将门又关上了。

  “怎么回事?!你怎么又把门关上了?!老大还在里面呢!”另一个不管不顾的要去拉门。

  “哎!你个二百五!”关上门的这人啪叽一下就拍在了他后脑勺上,“老大跟嫂子正亲嘴儿呢!你去捣什么乱!!”

  ……

  叶修最近过得很太平,辖区内的小混混很久都没有给他添麻烦了。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好多人来派出所鬼鬼祟祟的看他一眼就走。叶修想着,可能是上次把韩文清惹急了?这是要对他下黑手?

  他打起十二分的精神,上下班的路上警惕万分。

  这一天,他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窜出几个黑影,叶修心道,来了!连忙将随身带着的警棍掏了出来。

  还没等他动手,就见另一拨人冲了过来,连拍带揍将那几个人干的哭爹喊娘。边扇耳光还边说:“我们大嫂也是你们这帮狗娘养的能动的?恩?抽不死你丫的!”

  叶修:“……”

  今天,叶警官的辖区内也是一派和谐……

  END

评论 ( 18 )
热度 ( 18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