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哥哥在看关于他自己的小黄文怎么破?(下)[完结]

※论坛体


65L  抽空看一眼更新没……


☆☆☆☆☆☆☆☆寡人很萌于××:××☆☆☆☆☆☆☆☆


66L  赌一根黄瓜这场恋情无疾而终。


☆☆☆☆☆☆☆☆大老师笑着摸你的狗头于××:××☆☆☆☆☆☆☆☆


67L  呵呵,楼上肯定是单身狗。fff团的吧?人家这时候说不定都帮♂上♂忙了[手动再见]


☆☆☆☆☆☆☆☆宝♂刀于××:××☆☆☆☆☆☆☆☆


68L  楼主怎么还没回来……是不是发展不顺利啊……


☆☆☆☆☆☆☆☆两只小白two于××:××☆☆☆☆☆☆☆☆


69L  放心,我会给H和Y强行he的,O(∩_∩)O~


☆☆☆☆☆☆☆☆腐即是真理于××:××☆☆☆☆☆☆☆☆


70L  老H没让Y帮忙,就是跟他表了个白。


☆☆☆☆☆☆☆☆爱吃点心于××:××☆☆☆☆☆☆☆☆


71L  卧!!!!!槽!!!!!楼上用淡然冷漠的语气说出了不得了的内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神发展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楼上的眼里这件事是如此理所当然的吗???!!!!!


☆☆☆☆☆☆☆☆将军白斩鸡于××:××☆☆☆☆☆☆☆☆


72L  yooooooooooooooooooo!!!!!!!


☆☆☆☆☆☆☆☆菊花惨于××:××☆☆☆☆☆☆☆☆


73L  …………………………我连yooo的心情都没有了,这种无力感到底是怎么回事……………………


☆☆☆☆☆☆☆☆心中无马于××:××☆☆☆☆☆☆☆☆


74L  不是吧!?老H这么直接?!话说这时候老Y已经到了Q市了吧?!呵呵,我要瞎了……


☆☆☆☆☆☆☆☆黄金右手于××:××☆☆☆☆☆☆☆☆


75L  F你很闲啊,训练做了没?


☆☆☆☆☆☆☆☆不让抽烟要萎了于××:××☆☆☆☆☆☆☆☆


76L  楼……楼……楼上是……告诉我不是我想的那样……


☆☆☆☆☆☆☆☆不行流出来了于××:××☆☆☆☆☆☆☆☆


77L  咦?你来了。


☆☆☆☆☆☆☆☆微笑着开炮于××:××☆☆☆☆☆☆☆☆


78L  老H跟你表白了?!!老Y你是不是已经晚节不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价一千八于××:××☆☆☆☆☆☆☆☆


79L  怎么回事?


☆☆☆☆☆☆☆☆在家不准抽烟于××:××☆☆☆☆☆☆☆☆


80L  S,对不起……老H看到了……


☆☆☆☆☆☆☆☆爱吃点心于××:××☆☆☆☆☆☆☆☆


81L  …………


☆☆☆☆☆☆☆☆微笑着开炮于××:××☆☆☆☆☆☆☆☆


82L  霸……霸道总裁的气势隔着屏幕扑面而来……我……我有一种想要跪的冲动……顺便只有我的注意力在这两个人的ID上吗?……


☆☆☆☆☆☆☆☆⑨于××:××☆☆☆☆☆☆☆☆


83L  帮什么忙?


☆☆☆☆☆☆☆☆在家不准抽烟于××:××☆☆☆☆☆☆☆☆


84L  帮你搞对象。要不然一个人怎么搞?


☆☆☆☆☆☆☆☆不让抽烟要萎了于××:××☆☆☆☆☆☆☆☆


85L  [手动再见]………………我要瞎了,你们慢慢聊,我去死一下再回来……顺便买点柴火……


☆☆☆☆☆☆☆☆菊花惨于××:××☆☆☆☆☆☆☆☆


86L  要瞎了+1,我们在为现实生活的无情担心的时候,人家已经自动进入了虐狗模式……我去买把菜刀……


☆☆☆☆☆☆☆☆寡人很萌于××:××☆☆☆☆☆☆☆☆


87L  要瞎了+2,看着之前耐心为楼主分析哥哥心理的自己,我觉得我就是个傻逼……我去买点胡椒……


☆☆☆☆☆☆☆☆不行流出来了于××:××☆☆☆☆☆☆☆☆


88L  同人?你在看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在家不准抽烟于××:××☆☆☆☆☆☆☆☆


89L  看攻略啊。以前也没下过这个本。


☆☆☆☆☆☆☆☆不让抽烟要萎了于××:××☆☆☆☆☆☆☆☆


90L  我说你什么时候训练完?哥在你家饿死你给我收尸?


☆☆☆☆☆☆☆☆不让抽烟要萎了于××:××☆☆☆☆☆☆☆☆


91L  还有一个小时。在家不准抽烟,等我回去做饭


☆☆☆☆☆☆☆☆在家不准抽烟于××:××☆☆☆☆☆☆☆☆


92L  呵呵,槽点太多没发吐……我去买点孜然……


☆☆☆☆☆☆☆☆将军白斩鸡于××:××☆☆☆☆☆☆☆☆


93L  楼主申请封贴好么?这种对人类身心造成重大伤害的生化武器不要放出来好吗?!


☆☆☆☆☆☆☆☆大老师笑着摸你的狗头于××:××☆☆☆☆☆☆☆☆


94L  封贴吧……霸道总裁一出来知情人士都没影了……我的狗眼都瞎了好几双了,呵呵。


☆☆☆☆☆☆☆☆心中无马于××:××☆☆☆☆☆☆☆☆


95L  我去申请……


☆☆☆☆☆☆☆☆微笑着开炮于××:××☆☆☆☆☆☆☆☆


96L  ?这个帖子走向看着好眼熟……好像是熟人?  


☆☆☆☆☆☆☆☆前世是枪兵于××:××☆☆☆☆☆☆☆☆


  【此贴已封,禁止回复】


END

————————————————————————

好喜欢老韩啊……怎么办……

评论 ( 8 )
热度 ( 20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