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高手/全员】论国王游戏的杀伤力

      ※原著向给 @小卵杏 

      ※欢乐逗逼向。


  荣耀全明星赛期间。


  “谁玩不起谁是孙子!!”魏琛大声吆喝着起哄,给众多想要潜逃的叛徒打着预防针。


  “谁怕你?!”方锐边使劲拍桌子边咋呼,一旁的林敬言看着他折腾,不由自主的替他手疼。


  女战士们去扫荡了,剩下驻守的男同胞便没有了顾忌。闹得最疯的就是兴欣的猥琐二人组。


  既然打定了主意要玩国王游戏,那自然是拼了老命也不能失去男人的尊严,至于会不会失去其他的一些更重要的东西,他们现在还不得而知。


  如同命中注定,第一个抽到王的赫然是众人心中最不可能的人选——张佳乐。


  张佳乐也有些惊讶,他茫然的看了身边的孙哲平一眼,转回头来道:“那……那就8号和13号吧,亲一下。”


  在座的都是汉子,亲一下除了恶心点,倒也没有什么损失,故而张佳乐这个提议一时也没人反对。但等8号和13号站起来准备开始的时候,众人才开始后悔,刚刚怎么就没阻止一下?!啊?!怎么就没反抗一下?!


  “老夫要长鸡眼了……”魏琛默默的捂住了脸,不忍再看下去。


  “那叫针眼。”一旁乔一帆轻轻的纠正了一句,好吧这不是重点。


  “亲哪儿?”孙哲平站在房间正中间,犹豫了一会儿,转头问张佳乐道。


  张佳乐内心一千只草泥马飞奔而过。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没这么好的运气!!!“呃……”他嘴角一抽,眼神漂移的在天花板和小碎花壁纸上转来转去,就是不敢看孙哲平对面的韩文清,“亲……亲手吧……”


  艹!刚说出口。张佳乐就恨不得抽自己一耳巴子,还不如亲脸呢!!


  孙哲平倒是很淡定,俯下身拉起韩文清的手,在手背上碰了一下。


  一开始窝在角落沙发上没什么兴致的叶修,如今捂着嘴肩膀一抽一抽的,都要笑断气了。韩文清手还被孙哲平拉着,用一种谁敢笑谁就活不过今晚的目光环视了一遍周围,众人急忙装作对小碎花很感兴趣的样子别开脸,只有毫不在意韩文清的黑脸的叶修笑的都咳出了声。韩文清瞪他一眼,抽回手,往裤子上擦了擦手背,走回叶修身边坐下。


  “咳,该下一轮了。”喻文州不温不火的提醒着,但声音中还是能听出几分揶揄。


  一轮牌发完,众人你看我我看你,直到坐在沙发上的叶修将手中的王翻了过来,众人隐隐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我就说个简单的,”叶修将牌放在身前的桌子上,道,“买过猪肉吗?”


  众人下意识的摇头。


  “啧,没买过猪肉总买过菜吧?”叶修也不管仍在摇头的一部分人,继续道,“3号,用买猪肉的方式,摸一下5号的屁股。再问一句‘多少钱一斤?’。简单吧?”


  “我……我没买过猪肉……”坐在乔一帆身边的高英杰有些为难。可等到拿着5号牌的王杰希站起来的时候,就连方锐和魏琛都感到了于心不忍。


  “要不换一个?”方锐小声的跟叶修打着商量。


  “那就只摸一下吧。”叶修也觉得不好意思了,毕竟欺负孩子良心也实在过不去。


  高英杰自从看到5号的人选的时候就眼神死了……之后他是怎么在队长鼓励的眼神支撑下伸出的手,怎么摸上去的,手感是怎样,这些都被他深深的埋藏在了内心不见阳光的角落……


  直到下一轮发牌的时候,他还在黑暗之中徘徊。


  “哈!”方锐一把把王牌甩在了桌上,“就是这么霸气!”说完,开始以一副大爷的模样指指点点。


  “7号和19号!”他想招数想了好久了,“7号捶一下19号的胸口,然后说一声‘讨厌~’”说着还翘起兰花指扭捏了一下。


  19号是喻文州,7号……好吧,7号还是韩文清……


  方锐大大你为什么要!作!死?!  


  方锐看清楚喻文州手里的号码,又看了一眼叶修身边再次站起来的韩文清,像是被咔哒拔了电池一样闭上了嘴悄悄的坐下了,边坐边往林敬言身后躲。


  “我去买包烟。”叶修自动脑补完,用尽浑身力气控制住抽动的嘴角,明智的选择逃跑。


  “呃……我去买点水……”虽然很想看自家队长被捶胸口,但天大地大性命最大,难得闭了嘴的黄少天无视面前还没开封的矿泉水,也跟着叶修跑了出去。


  “我也……”秉承着死道友不死贫道原则的林敬言本想起身,却被身后的方锐死命扯住了。方锐掐着林敬言腰上的软肉,誓死守卫身前的盾牌。开玩笑!死也不要单刷怒气值爆表的韩文清好么?!


  一时间,房间内的人跑了个干净。


  “……”喻文州看了看快要到临界点的韩文清,又看了看沙发上仅存的一动不敢动的方锐和方锐身前的大盾,问道,“……还捶吗?”


  韩文清忍着怒火,竭力保持住良好青年的素养。


  “捶个屁!”

    

END


——————————————

好吧其实我就是想写国王游戏。

评论 ( 22 )
热度 ( 28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