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双叶】基因是个奇妙的东西(短篇完结)

       ※晚了好几天,抱歉。给 @sHaDe。若映 

        

         “来杯橙汁。”叶秋看着对面一脸嫌弃的哥哥,无奈的叫来了服务员。

 

        “这什么玩意儿?”叶修没喝完一口,就皱起了眉头,“连韩文清都不喝吧这个。”

 

        叶秋翻了个白眼,韩文清是什么度量单位吗?!为什么你的语气和“连狗都不喝”一模一样?!

 

        “意式浓缩……”虽然叶修不是真想问,但叶秋还是解释了一下。

 

        “叫我出来有什么事?”叶修喝了口刚端上来的橙汁,问道。

 

        “也没什么事……”叶秋眼神漂移。

 

        “你不会是看上我们队的妹子了吧?先跟你说啊,这事儿没门……”叶修看叶秋那个心虚的模样,第一个念头就是这小子谈恋爱了。

 

        “没没,你想什么呢?”叶秋连忙让叶修打消不着头的想法,“就是有个生意想跟你谈一下……”

 

        “……?”叶修惊了,弟弟找我谈生意?!发烧了吧这孩子。

 

        其实这事说起来挺巧的,叶秋公司最近在谈一个合作项目,合伙人是个荣耀粉。对方一见叶秋,眼睛就瞪得老大。这不是叶神吗?!叶神不打荣耀了?!来开公司?

 

        叶秋这次来找哥哥,就是因为那个合伙人拉着他,非要跟叶修吃个饭才肯签合同,无奈之下,叶秋只能买了当天去H市的飞机票……

 

        “不干。”叶修想都没想就拒绝了,“我是有职业操守的,卖身不卖艺。”

 

        叶秋对这个项目志在必得,也早就料到了叶修会拒绝。

 

        只见他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了一样东西。

 

        “今天晚上的飞机。要不然我卖给霸图。”叶秋面无表情的威胁。

 

        “……”叶修看着弟弟手中那张不堪入目的照片,很没有节操的妥协了。哎!本是同根生……弟弟学坏了……

 

        “这位是章董。”叶秋满面春风的向叶修介绍。

 

        叶修刚下飞机,就被拖来应酬,脸色可真称不上是多好。他点点头,伸手跟对方打招呼:“你好。”

 

        “叶神啊!!”章董事长一点都不在意叶修的脸色,拉着叶修的手就没打算松开,“叶神啊我终于见到你了!!!叶神你一会儿一定要给我签个名啊我把衣服都准备好了!你给我签了名我就天天穿着!叶神啊你不知道我多崇拜你……”

 

        旁边的助理都要发心脏病了,没见过自家董事长这么没出息的样儿……

 

        叶修脑门抽筋的听着那个西装革履的汉子倾诉着对自己的仰慕之情,滔滔不绝气都不带喘的。朋友你其实是黄少天的粉吧?!

 

        “章董我们先吃饭吧,边吃边说,我哥他又跑不了。”叶秋嘴角一抽一抽的,心里狠狠的幸灾乐祸。

 

        叶修听了这话,眼神中硬是带出了一股生无可恋的哀愁。

 

        不是吧你?真想跑?!叶秋再一次刷新了对自家哥哥的下限的认识。

 

        “我哥其实对这个项目也很感兴趣。”叶秋不动声色的瞎扯,“他还有意向作为代言人参与合作。”

 

        我怎么没听说过?!叶修瞥了一眼人模狗样的叶秋,第一次真心佩服起叶秋的不要脸。

 

        “叶神也要参加?”章董听了,心跳都快了几分,“叶神您有这个打算?”

 

        叶修虽然在联盟里面算得上头一份没节操的,但说起平常,当面扯谎这事他还真没怎么干过。他看着章董亮了一整个坎*的双眼,刚要说话。

 

        “哎呦……”叶秋在桌子底下给了他一脚。

 

        “照~片~”他无声的做着口型。

 

        “呵呵。当然,这个很有意思。”叶修回过头看着章董,皮笑肉不笑的装作很懂的样子。鬼知道其实他连项目的内容都不清楚。

 

        “那太好了!”章董激动的有些癫狂,“要是叶神参加我可以再退一步……”

 

        等一顿饭吃完,已经将近深夜。好不容易摆脱了那个要完签名要合照,要完合照还打算留点纪念物的脑残粉,叶修只感到身心俱疲。

 

        “我先说明啊,”他点了根烟,深深的吸了一口,“我可没有任何做什么代言的打算。”

 

        “我知道啊。”叶秋穿好搭在手臂上的西装外套,一点也不意外。

 

        “那你怎么跟人交代?”叶修靠在车身上,等着叶秋帮他打开车门。

 

        “合同里又没写这条。”叶秋云淡风轻的说着赖账的打算,“到时候说你得了急病就行。”

 

        “……”随时都会被弟弟盖上急病标签的叶修浑身一哆嗦,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

 

        “咱爸……”叶修坐进车里,叶秋俯身给他系上安全带。叶修边老老实实的等着叶秋给自己扣好搭扣,边怀疑着自己老子的基因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没事。”

 

        叶秋看他一眼,也没问什么。

 

        “今晚上到我那睡?”叶秋开着车往自己的公寓方向走。

 

        “嗯。”叶修在座位上窝了窝,找了个舒服的姿势闭上了眼。坏点也好,省的让人骗了。叶修迷迷糊糊的为弟弟的黑心找借口。

 

        叶秋从后视镜里凝视着那张毫无防备的睡脸,嘴角不自觉的勾了起来。算了,想说的话明天再说吧。

 

        晚安,哥哥。

 

END

*坎,亮度单位。

 

评论 ( 3 )
热度 ( 8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