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欢乐向】当荣耀教科书的世界观被刷新之后 02

02

     
      人类有着自己的应激机制,收到的刺激过大之后反而会平静下来。所以,现在的叶修无比镇定。
     
      他和陈果不约而同的忽略了刚刚的“意外”,边吃午饭边讨论着这几天的行程。
    
       “今年的全明星举办方是霸图,我定好了今天晚上的机票,顺便帮你也订了,不用谢我。”陈果看着正在喝汤的叶修,忽然就想起了正事。

      “咳咳咳——”叶修一口汤呛在了喉咙里,咳得昏天黑地。他其实真的没有做好这个心理准备去面对韩文清,特别是满脑子塞的都是韩文清如何使用各类的道具,各类的迷药,各类的变身,各类的艹他的各类的知识的时候。

      他感觉现在的陈果简直化身成了世界的恶意,买一送一还得逼着买家给三百字好评。

      “……能不去吗?”叶修苦苦挣扎。

      “开玩笑吧你!?”陈果毫不留情,“你是不是害怕霸图泼你硫酸啊?”

      我宁愿被泼硫酸,也不想在三天内见到韩文清。叶修自暴自弃的想着。

      Q市的冬天比南方冷许多,树叶子都掉光了,路边的雪还没有化干净,叶修坐在霸图专用的大巴里,如同一个安静的美男子一样,透过绿色的车窗,忧郁地望着结了冰的湖面。

      冰。韩文清曾经用冰塞到他的那里面去啊……

      叶修默默捂脸,我初中背出师表怎么没这么好的记忆力!

      从机场到霸图俱乐部的路程并不算远,但就这短短的一段路,乱七八糟的联想已经让叶修精疲力竭,神思恍惚了。

      于是,等他见到在霸图门口迎接他们的韩文清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把憋了一天的疑问问出了口。

      “老韩,”叶修觉得这问题有点涉及隐私,便凑到了韩文清的耳边。

      于是,众人在震惊于叶修的举动的僵直效果中,欣赏到了以威严著称的韩队的钱包脸的升华。

      他的嘴唇凑的太近,几乎在一张一合间摩擦到了韩文清的耳朵。叶修呼出的热气轻轻打在他的脖颈上,弄得韩文清在大冬天生生地燃起一股燥热。

      只听见那个略带沙哑的声音将一个个音节连缀成了韩文清不太懂,却不能阻止他理解其意思的问题。

      “你会不会变身啊?变成有两个JB的龙人?”

      “……”

TBC

————————
求理理我。。。评论啊亲们!小心我变身啊

评论 ( 22 )
热度 ( 16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