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欢乐向】当荣耀教科书的世界观被刷新之后 05

   
05

    叶修可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即便此刻他的菊花发凉,头皮发麻,腰眼发软,也阻止不了他一如既往的作死。

    “呵呵,”叶修瞅着紧关的房门,试图来个妖艳的走位,一边嘴里还在不干不净,“老韩你不能乘机作案啊,我们兴欣全体队员可都看见我进了这屋!到时候挖出尸体了他们都是证人,你别冲动……”

    韩文清习惯性的屏蔽了那些垃圾话,试图捕捉叶修表达的重点。可是,此刻号称全联盟最了解叶修的拳皇也有点懵逼,这人到底在说什么??他简单组织了一下语言,企图安抚这个不知道为什么开始紧张的叶修:“你别怕,我现在不会动手(或者动jb?),等晚上再说。”

    看咱家韩队多贴心!

    叶修听了这话,像是得了特赦令一般,操着七百的脚速遛的比刘小别还快。

    他奔着兴欣的住宿区冲了过去,方锐他们正在和霸图队员交流感情,包子还在执着于龙人的照片,张新杰正在试图翻找科普用书,想要给兴欣这个后辈解疑答惑。叶修忽然就有点尴尬了,他在可能看到刺激性图像和可能性命不保之间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前者。

    “唉!张副队~”他叫住张新杰,问道,“我们兴欣的住宿你怎么安排的?我跟谁一间房?”

    只要有个室友,看他韩文清还敢不敢来!两个人还打不过一个不成?!想吓唬我?笑话!哥又不傻,晚上不会锁门吗?

    张新杰笑了笑,大方的将手里的有鳞类部分生物生殖系统图摊到叶修眼前,发扬着一如既往的霸图信条,道:“怎么能让叶神跟别人挤呢?你们都是单人间。”

    “……”卧槽!失策……忘了霸图有钱……叶修调整着眼睛的焦距,不想把那张有点辣的图片看清楚。

  “呵呵,”叶修垂死挣扎,“太让你们破费了,我们住标间就行,俩人一间多省钱!”

   “没什么破费的,”张新杰没有把书收回去的意思,“都是霸图自己的房子,不花钱。叶神您尽管当做自己家就好。”说完,他把那本毁三观的读物放到了叶修手里,“看样子您对这个挺感兴趣,这个就借给叶神看吧。”只要你能多看点书,少抢点boss就行。说完,张新杰向众人告别,处理队内事务去了。

    叶修看着张新杰给他的新世界,表情复杂的盯着夹在书里的羽毛书签。

    啊!羽毛!韩文清曾经用羽毛扫过他的xx,还插到xx里去了呢……

    “……”叶修半晌无言,他宁肯现在韩文清揍他一顿,也比让他脑子里全是各式各样的play更让人舒服。

    很好,叶修觉得前途十分光明,只要晚上韩文清过来,哪怕骂他一顿呢,也能让他从这种可怕妄想中解脱了。

    想到这里,叶修恢复了以往的冷静,从口袋里摸了根烟点上,似乎此刻,他还是以前那个单纯的不谙世事的男孩。

    那边叶修准备好开门等揍,这边韩文清却苦恼极了。正常的亲密还没开始,手都没拉过呢,就直接跳到了重口味监禁调教阶段了。他细心的在网上查找着相关资料,看来有些人,特殊群体,是无法从正常情事中得到快感的,那么叶修应该也是这一类人,这一类人一般都会去找志同道合的同伴,而不是像韩文清这种普通人。

    看来叶修是真的太喜欢我吗?韩文清觉得心口沉甸甸的,有点压抑,又有点欣喜。

     他不能辜负这样一份豁出一切的爱!韩文清打起精神,尽可能多的学习着那些对他来说太过刺激的知识。今晚,我会努力的。他眼眶有些发红,下定决心要好好回应叶修的真心。

tbc

––––——————————
   
填坑。

评论 ( 6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