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欢乐向】当荣耀教科书的世界观被刷新之后 06(完)

06(完)

    月黑,虫寂,这天夜里,连风都恐惧着即将到来的意外。

    叶修没有落锁,他在等,等着敌人上门。他就这样大大方方的摆出阵势,等着对方接招。

    韩文清站在那扇门前,他也在等。等一个合适的时机,这个时机,也许就是下一刻,也许永远都不会到来。

    就在此时。

    “韩队,你来找叶修啊?”陈果有些疑惑的看着在叶修的门外纠结的韩文清,打了声招呼。这大半夜的,有啥重要的事不能明天再说啊?

    “嗯。”韩文清应了一声,顺势推开门就进去了。

    “来了,老韩?”叶修坐在床沿,心里有点发怵。

    “嗯。”韩文清又应了一声,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最终还是叶修先开了口:“来吧,我都准备好了,打我吧。”

    “……”卧槽这么快?这就要进入主题了?韩文清其实根本没做好心理准备。

    “打哪儿?”他别开了目光,声音十分的不自然。

    这熊人……叶修被他说的一愣,感情这要来揍我的,还让我自己个儿挑地方?

    “别打脸就行啊,”叶修最终还是挑了个不太疼的地方:“……要不打屁股吧!”

    “……”

    “……”
 
    “……要不你还是打脸吧”叶修被自己随口抡出来的话羞得浑身发虚。

    “不用了。”韩文清像是决定了什么重大的人生方向一般,坚定的像是那个竞技赛场上一往无前的拳皇附体一般,“屁股就挺好。”

    “……”

    啥??

    叶修心肝一颤,老韩你这招挺狠啊!这简直就是心灵和肉体上的双重摧残!你这当队长的这样下去霸图迟早要完!

    不等叶修反应过来,韩文清一手就把他拎的翻了个个儿。他把叶修横放在腿上,膝盖顶着他的小肚子,右手一拉叶修的裤子,露出肉来就要抬手往上招呼。

    “卧槽!!”叶修被这雷霆之势吓得这才开始扎挣,“韩文清你想干什么?!!你别乱来啊!!”

    韩文清稍微判断了一下这是play的一部分还是真心话,最终还是放下了铁掌。

    “卧槽韩文清你有种!”叶修此刻真是恼羞成怒了,要不是形势所迫,他还真能给韩文清一顿老拳。

    “不舒服?”韩文清看出叶修真生气了,低声的讨教。

    “这他妈能舒服吗?!我又不是欠揍的!”叶修翻身起来,提上裤子开始骂人,“老韩你可以啊!学会玩阴的了?”

    “那你想怎么办?”韩文清皱了眉头,也开始有点火气了,“你不是喜欢这一套吗?”

    “……”叶修愣了愣,才反应过来,这误会大发了。感情人家这是来配合他玩play的?

    “啧,”叶修有些嫌弃的撇了韩文清一眼,“过来。”

    韩文清虽然仍然有些烦躁,但还是听话的站了起来。

   叶修左手拉着韩文清的手抬了抬,右手戳了戳拳皇大大的胸肌,道:“这才是第一步,懂吗?”

end

————————————
完啦

评论 ( 11 )
热度 ( 1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