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韩叶]同居十年的鸡毛蒜皮 03~04

03

韩文清骑完车回家的时候,卧室里大灯还亮着。他以为叶修在玩游戏,就没在意的拿了运动服去洗澡。

吹干了头发,看看表已经十二点多了,他顺手翻了翻冰箱里还剩的菜,叹口气,准备明早煎个蛋饼算了。

卧室门没关,韩文清看着坐床上抱着个笔记本不知道干什么的叶修,敏锐的发觉气氛有点不对。

接下来发生的事实表示,韩文清的直觉还是有点用的。

“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叶修冷冷的瞄了一眼右下角的时间,“哦,不对,是昨天。”

“情……情人节?”韩文清不太确定的回答。

“这日子没法过了。”叶修把电脑从腿上往床上一摔,掀了被子就往里钻。

又来了……

韩文清最近养成了个健康的,持久的好习惯,骑车。每晚沿湖骑上俩小时,早上就取消了晨练了,不耽误锻炼,还能陪着叶修赖会儿床。本来说好了俩人一起,车都买好了,可惜叶修这怂货第一天就罢工,韩文清只好只身上路。

情人节不是过的好好的?韩文清无奈。

这种日子你想忘也有满街卖玫瑰花的提醒你,更何况荣耀还有情人节活动。他们俩老家伙操控着小号赶了一波潮流,弄到了情人节活动的奖励不说,还不要老脸的在公共频道上当众告白,让一众小辈瞎了好几双狗眼。晚饭也是韩文清精心准备的,还买了一桶玫瑰花,连卖花小哥哥拿来泡花的红色塑料桶都一起提回去了,也是太不精致。

然后,然后韩文清就去骑自行车了。

叶修都准备好了吃完晚饭,早早上床,趁兴滚个床单,结果韩文清那个傻逼竟然九点一到,竟然又穿鞋出门了!

骑车,骑车,就知道骑车!你跟那破车去过吧!

叶修一生气,想干脆睡觉算了,但又不甘心,凭什么让哥生气,你这王八蛋还在外边呼哧呼哧的傻转?就一直等到了韩文清回家。

看叶修这熊样,韩文清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好歹也是老夫老妻了。

看看表,十二点半,嗯,也不算晚。

 

04

“老韩,快过来!”叶修拍着屁股下的沙发,示意韩文清赶紧坐过来,“让我再看一眼!”

“……”

话说老韩身强力壮,从来没有大病小灾,叶修之前还脑补过老韩病的身娇体弱,他照顾人,伺候药的情景。后来盼了一天又一天,老韩没病过,他倒是头疼脑热了好几回。前两天韩文清切菜切到了手,可把叶修新鲜坏了。

“哎呦~好大的口子,疼不疼啊?我给你吹吹。”叶修把韩文清手指头上的创可贴撕下来,盯着那道伤口看。

韩文清简直要翻白眼了,我不就给菜刀划了一下?你至于这么开心吗?嘴都要咧的露了后槽牙了!家里三包创可贴,两天就给糟蹋没了。

“我再给你换回药。”叶修憋着坏拿起了一旁的酒精。

多大仇?能不能买瓶双氧水?

韩文清乖乖的举着手指头,等着叶修拿酒精蹂躏他。叶修好不容易逮到机会,棉签也不用,拧开瓶子就往上倒。

“就剩这点了,别浪费。”

“……”


评论 ( 5 )
热度 ( 15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