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侑北】30吨米(1)

※宫侑×北信介

※原作向 异地恋 时间线在职业队时期

※人物属于原作者,ooc属于我



  “喂!”宫治脚边是一大堆邮寄来的农产品,包装一如既往地淡雅矜持,他喊着正在客厅里反反复复看录像的宫侑,“来帮忙!”


  “你自己弄!”宫侑坐在沙发上,完全没有兄弟情地怒吼。


  宫治面无表情,语气平和地威胁:“你还想不想吃晚……”话音未落,余光里已经出现了侑的身影。宫治头也不抬:“所以说,你为什么要一再挑衅给你饭吃的人?”


  “我明明有交饭钱……”侑小声嘟囔,蹲下身试图把治撕坏的包装拼回原状,“啊!是北前辈寄来的!你能不能有一点感恩的心情,不要把包装盒拆烂!”


  “你是有囤物癖吗?”说起这个,治的头都要炸了,“你把那些包装盒堆在房间里很碍事啊!你知不知道上次你们队里的人问我什么?!”治模仿着木兔那句虽然是好意,但让他满腔怒火的问话,“‘宫侑他是不是特别喜欢包装盒?生日礼物送这个可以吗?’”


  “我舍不得扔啊!!”侑理直气壮且毫无悔改之心地大声反驳,“我有什么办法!”


  “你没救了。”治搬着新米往厨房走,嘴里给侑下了定语。


  “喂!你过来看看。”


  治正小心地把新米倒进储存柜,头也不抬地回嘴:“想叫我过去打架吗?先提醒你,现在我们干架,百分之百吃亏的是你哦。”


  “不是……在你心里我到底是什么形象?”侑蹲在原地,用两只手的食指和拇指捏着一个小小的,也许还不如他的手掌大的礼盒,又畏惧又急切“你快点过来!我自己不敢拆!”


  “啧,你好麻烦。”治手里拿着叠好的米袋,弯着腰在侑背后和他一起研究这个“潘多拉魔盒”。


  “炸弹吧。”治猜测着,“说不定是因为你上次给北前辈寄你的签名照,导致他的精神受到了伤害。”他指指侑手上的红色盒子,“这是复仇。”


  “……”虽然知道治是在胡扯,侑的手心仍然止不住冒汗,“一般来讲,收到恋人寄来的照片,会很高兴吧?”


  “真的要我说出来吗?”治满脸都是“你竟然真的没意识到”的表情,“半裸。”


  “闭嘴!”


  “半裸。”治耿直地戳穿他的龌龊心理,“你这家伙,绝对幻想过北前辈会拿着你的照片zw吧……”


  “你闭嘴!!我为什么要和你讨论这个?!”侑受不了地大喊,耳朵已经红透了,这种事,自己想一想和被别人说出来的羞耻度完全不是一个等级。侑趁机逃离玄关,回到客厅。


  电视的画面还暂停在佐久早腾空的瞬间,两张几乎一模一样的脸,同时架在各自的手臂上,盯着桌上的盒子发呆。侑和治面对面趴在桌上,两张脸中间是那个引起这场诡异的沉默的“罪魁祸首”。


  “喂。”治迟疑地开口,“其实从一开始我就想说,这个尺寸,会不会是……”


  “啊啊啊啊你不要说出来!”侑抱住头试图阻止。


  “……戒指。”


  等到再度红透的耳朵稍微退却热度的时候,“真的?”侑从手臂间露出眼睛,声音被袖子遮掩着,显得有些含混不清,“你真的觉得这是戒、戒指? 你先发个誓。”


  “我为什么要发誓啊!”治受不了地抢过盒子,一把扯开了上面的系带,“……你为什么要捂眼睛!”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