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魏】 你不知道(3)

全职/喻魏  你不知道 

03


  喻文州午饭吃的有些心不在焉。这当然是因为下午的久违的“见面”。


  下午上线的时候,喻文州做了好一阵子心理建设。魏琛正在公会频道里和一帮兄弟胡说八道。


  "操老大。"喻文州打了个招呼。


  这小子谁?怎么一上来就骂人呢?魏琛有点搞不清楚状况。是个玩术士的,难不成把自己当假想敌了?


  喻文州此时无比想抽自己一巴掌,怎么就把这个称呼叫出来了?但就灯前细雨这个身份所得到的信息来说,也只能叫这个了……一瞬间,喻文州想让隐藏身份什么的都随风而去吧。


  “操老大好”他换了个让人不那么误会的说法。


  “哦!好!新人啊!欢迎欢迎。”魏琛此时也反应过来了。看着这个“老年保健操”的id,他非常想把叶修那小子拎过来抽上一百遍啊一百遍。


  “玩术士的?见到偶像是不是特别激动?”魏琛自我感觉特别良好的问。


  “见到操老大自然是很激动。但我的偶像是兴欣战队的魏琛。”喻文州不遗余力的刷着好感度。


  魏琛来不及想上半句话哪里有点不对劲,就为自己的魅力之大而震惊了。说实话,魏琛挺少遇到自己的粉丝的。一是因为自己离开了太久,再者,自己这个风格也挺难让人粉起来的。一般崇拜他的都是手下的小弟,纯粹的粉丝那是少的可怜。


  “魏老大!是你的粉丝!活的!小兄弟你什么星座的?”魏琛还没反应,包子就喊上了。


  “水瓶座。”喻文州还不大了解包子的说话风格,“您是魏琛?”他问。云淡风轻的,一点也没有扮演一个粉丝的自觉。


  这粉丝有点冷淡啊,魏琛还没享受够被人崇拜的滋味儿。“绝对真货!假一赔十!”魏琛道。


  我倒想让你赔给我,你给吗?喻文州翻了个白眼。“您好,我很喜欢您。”打这几个字的时候,喻文州手都抖了。这可是他头一次说出来,虽然对方不一定知道这话的真正含义,但对他来说这简直就是当众告白!喻文州深吸了两口气。没想到当粉丝还有这种福利,他想。


  魏琛看着那个频道里这句话,心说这人说话的语气怎么那么熟悉呢?有点像喻文州那小子。“谢谢啊!”魏琛此时都不大好意思秀下限了,略显认真的道了句谢。但他不知道的是,他此时的不正常的认真让喻文州终于下定了某个决心。


  喻文州看着魏琛那句难得认真的道谢,第一次清醒的认识到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


  他一直以为自己的这份感情并不需要魏琛的回应。只要魏琛能知道他的感情,不否认他的喜欢,那就够了。直到今天为止,他都在单方面的喜欢,又单方面的自我否定。他虽然喜欢了魏琛很久,但却一直把魏琛这个人放在他的“喜欢”之外。此时,看着屏幕上那句无比刺眼的“谢谢”,喻文州想,自己可能接受不大了这个答案。


  “竟然有人粉你?”“废话!老夫的魅力有人能挡得住吗?”魏琛正跟叶修嘚瑟。


  “应该说,你的下限掉的没人能挡得住。”叶修继续开着嘲讽,“人家看见你之后有没有感到幻灭?‘老年保健操’同学?”


  “叶修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看你给我找的这个号!你让老夫怎么把小姑娘?!跟人家爷爷似的。”魏琛提起这事就肝疼。本来,这就是个马甲,大家也都知道他的身份,他也没当回事。但今天魏琛忽然就不自在了,毕竟不是还有他的粉丝在呢嘛,顶着这个号多不好意思。


  “说的好像你不顶这个号就能把到小姑娘一样。”叶不修继续戳着魏琛同学的死穴。


  “叶修你个自己吃饱了全家不饿的,还好意思说别人!”魏琛同学恼羞成怒了。老夫那是不想找!魏琛想着,好歹还是有人喜欢老夫的。他叼着烟,关了聊天窗口。明明在说那个小粉丝的事,但他不知怎么的,就想起喻文州那小子来。


  “还以为他喜欢我呢,没想到是把我当对手。”魏琛嘀咕了一句,回忆着当年那个孩子热切的眼神。在那天之前,魏琛一直以为喻文州对自己有点不大一样。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那小子的眼神让他这个猥琐流的都有些承受不住。但当他败在喻文州手上的那一刻,他才明白那个眼神的真正含义。


  幸好没自作多情,魏琛叹了口气,眼睛被烟熏得眯了起来。

TBC

评论 ( 8 )
热度 ( 8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