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abo】谁说要跟你结婚了?(2)

       02
        

        迈出民政局的大门,韩文清把两个人的结婚证塞到了叶修兜里。


  小红本终于到手了!叶修如释重负。心想,哥也是有家室的人了。他从烟盒里抽出根儿烟,刚要点上,旁边忽然伸出一只手,把他的烟给没收了。


  “抽这么多烟对身体不好。”韩文清硬邦邦的说。


  “老韩,”叶修震惊的看着韩文清,“你不会是个控制狂吧?”


  韩文清忽然觉得,好心这种东西真的不该用到这个人身上的……


  “明天你把东西收拾一下,搬到我那边去。”韩文清进入角色的速度相当之快。


  叶修深深的看了他一眼,“你果然是个控制狂。”


  “……”


  “我也没什么行李,今天就过去吧。”叶修毫无身为一个omega的自觉。


  “……”韩文清放弃了交流,一把把叶修捞了过来,抓着后脖子就给拎到了车里。


  “你也不知道轻点儿……”叶修坐在车上,边揉屁股边嘟囔。


  韩文清算是明白了,对付这号人,就得来点儿简单粗暴的。


  “先去给你买点日用品,”韩文清发动了车子,“其他的明天再说。”


  出了停车场,车子拐了个大弯,上了路。两个人谁都没有开口说话。叶修更是窝在副驾驶座上,眯着眼睛,一动都不愿意动。气氛沉闷的甚至让韩文清都盼着叶修能伸个手,掏掏口袋,点根烟抽上。


  “带抑制剂了吗?”到底还是韩文清先忍不住了。


  “哥都有你了,还要什么抑制剂?”叶不修困得嘴都张不开了。


  “……”韩文清无比后悔自己主动找话题的愚蠢行为。


  “为什么是我?”冷静了一会儿,韩文清又问了一个他一直想问的问题。虽然明知道这不是个好的时机,但他仍然坚持把问题问出了口。


  叶修这次停顿的时间有点久,久的韩文清都以为他已经睡过去了。


  等不到答案,韩文清转头撇了叶修一眼,却意外的看到叶修正靠在椅背上,愣愣的不知道在想什么。


  察觉到韩文清的视线,叶修从沉思中回过神来。


  “你猜?”他笑了笑。说完,闭上眼,又窝了回去。


  韩文清心里莫名的有些不舒服。


  当然,等他顶着售货员想要报警的视线,把超市里那个一脸坦诚的指着口香糖旁边的安全套问他要不要的叶不修拽走的时候,这点不舒服早让他给忘到九霄云外去了。


  “我不喜欢用这个。”韩文清祭出大招,“隔着一层,不舒服。”


  叶不修默默地闭上了嘴。


  总算,在见到叶修的三个小时后,韩文清让人欣慰地捡回了一点属于Alpha的尊严。    


  所以当他一手拎着大包小包,一手拎着他的Omega回到车上之后,韩文清的心情指数达到了今天的最高值。 


  “到了。”超市离家很近,也就几分钟的车程。


  韩文清在门口停了车,把叶修和塑料袋拎了下来。

  

    “老韩,我觉得我特别明智。”叶修站稳后,看着那栋带着小院子的别墅,感叹道。“壕求包养。”


  韩文清掏出钥匙开了门,回过头看他。


  “叶修,你已经被我包下来了。”


评论 ( 21 )
热度 ( 41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