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魏】你不知道(8完)

08


  魏琛没有推开他。可能是默许,也可能是惊诧。


  喻文州猜测着。但不论是那种原因,他都不会再隐藏自己的期待。


  两个人的距离是如此之近,这种亲密感是喻文州过去从未体会过的,他一时间不想放开他。


  魏琛的睫毛动了动,他终于从这个突发事件中醒了过来。事情的发展有些超出他的预料,结果是他一直期待的结果,过程却和他想象的有些出入。“等等……”魏琛一手推开喻文州,一手习惯性的在嘴上抹了一把。


  看着他的动作,喻文州心里咯噔一下。


  “别告诉我你是开玩笑的?”喻文州心脏再强大,也受不了魏琛的厌恶。“不过没关系,我不是。”他不敢再看魏琛的眼睛,一味的强调着自己的决心。


  “不是……不应该是我亲你吗?”魏琛关注点在主动权上,这个可不能让……


  “哎?”喻文州可从来没想到过这个答案。


  “我是说,应该是我亲你!我可是你前辈!你想造反啊?”魏琛竭尽全力保护自己的某个部位。


  “……你答应了?”喻文州的关注点跟魏琛可完全不一样。他说不出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痛苦了八年,就这样看似轻而易举的得到想要的东西,他要被自己的好运吓傻了。


  “答应啥?老夫啥都没答应!”魏琛垂死挣扎。他可不想都退役了还弄一身‘残疾’。


  喻文州根本没听见他的答话,甚至他的前一句也根本不是问句。


  他还停留在那个冲击里。


  他拿起那双手,仔细摩挲着,还好,不是梦里的那一双。味道是带些陌生的烟草味,眼睛也是亮的,活的。这是那个真的。喻文州突然笑了,前所未有的开心。


  魏琛看着面前的小子笑的像中了五百万大奖一样,后边的话自己就咽了回去。他觉得眼前的人和自己印象中的那个喻文州有点不一样。他已经不是小子了。他现在长高了,肩膀比以前宽,嘴唇和鼻子都不像从前的稚嫩。他的发型很合体,不随意,也不刻板。衬衫的袖子挽到手肘上,露出一截小臂,比他的要强壮些,皮肤透明,显得腕上的血管很明显。魏琛不知为什么有点心慌。


  “咳……”魏琛在这种气氛之下几乎要无法呼吸了,他低声跟握着他的手扫描他浑身上下的喻文州商量,“那什么……你先放开我行不?”


  喻文州撤回了针刺一般的目光,却没有放开他的手。


  “我有房有车。”“……”“我工资足够两个人花。”“恩……”“你说我长得很帅。”“我是说过……”“我荣耀打得很好。”“还不是败在我们手上……”


  “还有,”喻文州不再看着他,低下头,闭着眼,像个高中生,“我喜欢你。”


  他脸红了!魏琛震惊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这一刻的脸红带给他的心动远比那一句告白要多得多。


  “好好,谢谢啊,我也挺喜欢我的……”魏琛此时的嘴已经不受脑子控制了,“以后继续努力啊……”


  “你……”喻文州没得到想要的那几个字,那只能自己来问了,“喜欢我吗?”


  “当然当然,谁不喜欢你啊……我这不都跑过来跟你表白了嘛?”魏琛这个状态想套话简直不能更容易。


  卧槽!刚把话说出口,魏琛心里就开骂了。喻文州你个大心脏!玩战术的心都脏!!


  “只要你以后让老夫在上面,老夫就跟你好。”魏琛试图签订不平等条约。


  “不行,这是原则问题。”喻文州斩钉截铁的否决提案,“来跟我告白就要听我的。”


  “喻文州你有本事就在这把我上了!!要不然以后你就让老子在上面!谁怕谁!!”魏琛开始耍流氓。


  这能忍?喻文州一把就按住了乱蹦的魏琛。“队长,你知不知道手残还有一个好处?”他一边扯着领口,一边不怀好意的笑道,“你来亲自试一下……”……后来,魏琛永远也忘不了,手残的人持久力有多长……

end

---------------------------

喜欢喻魏啊!这篇人不多,但是是心头好。没太用心,很对不起看的大家。但喻魏是我决心不写小说之后第一个撬开我的cp……总之O(∩_∩)O谢谢

评论 ( 7 )
热度 ( 2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