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韩叶/abo】谁说要给你生孩子了? 03

(【谁说要跟你结婚了?】后续。前篇请戳我主页。)附txt地址。

03

        刚得知自己怀孕的时候,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很想立刻见到韩文清。

  因为职业的因素,一年都只有很短的时间才能见面。但叶修从来没有像此时一样,有过这种迫切的心情。

  从口袋里掏出从自动贩卖机上买的香烟,叶修点烟的手顿了一顿,又默默把烟放了回去。好不容易逃离老韩的视线,怀着莫名其妙的罪恶感想要尽情吞云吐雾,结果纯粹生理上的禁烟令让他彻底告别了过滤嘴……你们姓韩的都是我叶修宿命的死敌……他生无可恋的想着。

  “叶修你好点没?”苏沐橙打开病房门走进来,手上提着刚打的热水。叶修刚刚突然晕倒,把她吓了好一跳。她还以为叶修被韩文清限制的这么长时间没吸烟,所以没电了呢……

  “还好,”叶修眼神灰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得了什么绝症,“就是出了条人命。”

  “这还叫好?!!”苏沐橙都要急死了,难得的大惊失色,道,“叶修你别吓我啊!到底怎么了?!”

  “怀孕了。”

  “没事的,不就是怀孕吗?你不要灰心,还是有希望康……哎?”

  “……恩,人命。”

  “……”

  苏沐橙是个alpha,对于一个omega怀孕这种事,天生的怀着一种尊敬的心情。这使得她现在能够很好的控制住自己的脾气。

  她忽然想起一件挺重要的事,凑近床边悄悄的问道:“孩子是谁的?”

  “……”叶修不明所以,“还能是谁的?”

  “没事,我就是确认一下。”苏沐橙笑了笑。

  这个笑容让叶修脊椎一凉,苏沐橙难道又在看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带手机没?”叶修直觉不太想问下去,怕自己的幼小心灵承受不住,于是换了个话题,“我想打个电话。”

  “没。”苏沐橙来的时候太急,手机落在了酒店里。

  既然身体没什么问题,叶修也不想在医院呆着了,两个人办了手续,打了个出租车回了酒店。

  怀孕这件事对叶修来说就像是新开了个两人副本,于是,他拉了韩文清进队,开始准备研究攻略。

  但是,眼前这个完全划水的大漠孤傻实在是不顶用……

  “韩文清。”叶修耐心的讲解要点。

  “恩?”韩文清抬起头,眼中是叶修从来没见过的温情。

  “……我跟你儿子谁重要?”“都重要。”“选一个。”“你重要。”“恩~”“……你是不是胖了?”“……”

  ……君莫傻同学,说好的研究攻略呢?!

  

end

起名字:

  “韩留怎么样?”“韩文清你要是敢让他叫这个名字我戳死你!”“……韩叶?”“……”“……”

————————————————————————————————————

这就是个番外。到这里就完结了。入全职坑挺晚,写的不多。文笔不好,大家能看了笑一笑,我就很高兴啦~

出本子大概也不会有人要的txt:【谁说要跟你结婚了?】+【谁说要给你生孩子了?】:
https://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195936707&uk=1797855318

评论 ( 19 )
热度 ( 3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