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全职/喻魏】 你不知道(4)

全职/喻魏 

你不知道


04


  魏琛做了个梦。


  他已经很久没有梦到过以前的事情了。梦里的他还是那个带着索克萨尔一把屎一把尿把蓝雨拉扯起来的队长,但是喻文州却不是那个安静的不起眼的孩子。他看着索克萨尔走向喻文州,拉起喻文州的手,吻了一下。


  魏琛醒过来的时候,回想起梦里的场景,深深地——汗了……他为什么会梦到索克萨尔啃喻文州的手啊!等等……他为什么会梦到喻文州啊!


  大概是那个粉丝的错,魏琛想着,都怪他太像喻文州了。在这一类事情上他从来不会自我反省。


  下午刷永生之泉的时候,那个小粉丝确实让他有一种熟悉感。他观察照灯前细雨的打法,明显的机会主义的蓝雨风格,和喻文州特别像。不过,自己的粉丝肯定是这种风格,和喻文州像也不算奇怪,而且,粉蓝雨和粉自己在某种意义上来说也不算特别冲突。


  虽然说是这么说,但有一瞬间,他还是恍然以为,那双空洞的眼睛的背后坐着的,就是那个温文尔雅的蓝雨现队长。随后他就觉得是自己想多了。喻文州又不是养的没事干,为毛要跑来帮兴欣刷副本啊。


  魏琛这时候反而久违的反省了一下自己的疑神疑鬼。


  喻文州此时也在做梦。不过他的梦不怎么能让他说的出口。


  他在过去的八年里做过无数次这样的梦,梦里的场景如此美好,让他在每一次的梦中都如同真正的胜者。过去的八年里,梦中的他都会将梦境信以为真,或者说,他逼迫自己将这些梦信以为真。


  但今天的这个梦有些不大一样。


  他能清楚的说出两个人的不同。即便他手指所触碰到的魏琛有这样温暖的热度,有这样清晰的脉搏。


  他的手应该比这双手稍小一些,他握着梦中的双手,仔细区分每一个细节。他的身上应该带点烟草味,个子应该再矮一些,下巴上的胡子不该刮得这么干净,我吻他的时候,他应该会骂我一句,而不是笑着不说话。他应该是很能作的,是活的,不是这样静静的,像个死人。


  刚想到这里,他手中握着的皮肤就凉了下来,那个人闭上了眼睛,再也不动了,像具尸体一样。


  喻文州忽然觉得自己很不满足。


  他想要那个真的。


  第二天早晨,我们的蓝雨现队长醒来之后,足足在床上发了一刻钟的呆。昨天晚上的梦他已经模模糊糊的记不太清楚了,但今天的喻文州一睁开眼睛,就发觉自己的情绪不太对劲。到底是哪里不太对劲呢?他仔细体会着这种有些陌生又有些熟悉的不适。


  对了,这很像饿肚子。喻文州凭借经验给自己下了定义,起身去寻找解决方法——做早餐。


  他的作息很规律。所以等他吃完早餐,晨练完毕,坐在电脑前时,时间还很早。这个时候他应该不在线,喻文州想。但还是抱着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的心态的登上了灯前细雨的号。然后,他就开始觉得自己特别明智,魏琛竟然在线上。


  再然后,看着魏琛在公会里和绝色的讨论,他又觉得自己这个决定已经不是“明智”一词能够形容的了。


  魏琛正在和绝色讨论他昨晚做的梦。


  魏琛自从被索克萨尔啃喻文州的手这个场景惊醒之后,就没再睡着。这时正在和刚上线的蓝河诉苦。


  蓝河边开解魏琛,边在思考,自己到底是什么时候,以及哪里给人的错觉?不仅要照料蓝雨公会,还要担当兴欣的隐形副会长。现在魏老大还免费送他一“周公”的外号。我看起来像个会解梦的保姆?蓝河郁闷的吐槽。


  “我还梦见喻文州那个小子了!”魏琛的这句话让电脑前的两个人都震了一下。


  蓝河震惊是因为他还真没看出来,魏琛这人还有怀念过去这技能,以及忽然想到自己其实是蓝溪阁的卧底来着。喻文州也在震惊,不过与其说是震惊,还不如说是心虚。他梦见魏琛的时候可都不是什么“好梦”。

TBC

评论 ( 6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