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特斯拉
Powered by LOFTER

【林敬言生贺/林方】做一个合格的流氓

林敬言生贺/林方/双花/短篇完结


  霸图线上粉丝交流活动中


  “请问林大大,如何当一个合格的流氓?”


  看着在线粉丝提问,林敬言觉得自己的小学语文可能没怎么学好。


  这是要我谈谈如何打好流氓这个职业呢?还是让我开个最新潮流的社会经验讲座?


  “恩……”林敬言犹豫半天,蹦出一句话来:“要……认真。”


  “呵呵”


  林敬言差点掀桌子,有这样的粉丝吗?!谁的粉丝啊这是!?


  “请问林大大,你是怎么把上点心大大的?”


  恩?点心大大?谁?


  “就是方锐那个废物点心。”张佳乐在一旁指点他,“咦?”张佳乐震惊的转头看他,“老林你……你和……什么时候的事?!!”


  林敬言理都不想理这二货,继续打字


  “我什么时候把他了?”


  “哦,是他把你。”


  林敬言反省自己到底是哪里犯了错,招惹了这一群名为粉丝的黑。


  “林大大,今天是你生日,你想要围裙play还是奶油play?”


  “孩子你成年没?”林敬言已经不想吐槽了。


  “林大大,你在上面还是下面?”


  林敬言看了看自己的座位,在二楼的隔间里。


  “上面。”他回答说。


  “骗人的吧?没想到林大大虽然岁数不小了,体力还很好啊!”


  这种事我干嘛要骗你啊孩子?再说爬个二楼要什么体力?


  “林大大”


  “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我就是叫你一声,我宣你!给我生猴子!”


  “……”


  林敬言在这次粉丝交流活动中认识到了一个真理:小孩子不要打游戏。


  晚上霸图众人聚餐,给林敬言庆生。


  看着那个“林敬言生日快乐”的条幅,被粉丝摧残了一下午的林大大觉得,这个世界还是可以爱的。


  “这可是我亲手做的,感恩戴德吧老林”张佳乐拍拍他。


  等等……这块布看起来有些眼熟……


  林敬言转到背后瞅了一眼,果然,背面血红的十个大字:“人间有真情,霸图送温暖。”这是上次霸图搞慈善活动剩下的……关爱孤寡老人活动……


  林敬言瞪了一眼张佳乐,结果被孙某人瞪了回来。


  “你怎么在这儿?”林敬言疑惑。


  “来给你过生日。”孙哲平看了一眼横幅,回答说。


  你就扯吧,一看就是刚编的借口。


  “不欢迎?”另一边的人插了句嘴。


  “你们两个怎么在这儿?”林敬言看着旁边的叶修和方锐,一个头两个大。


  “来给你过生日。”叶同学一个字不改的盗用。


  “我是真的来给你过生日的。”方锐在一旁说。


  只见叶修环顾一圈,见韩文清旁边坐着孙哲平,就一屁股坐在了韩文清的另一边。


  我能换个桌子吗?林敬言心里在流泪。


  这个画面好恐怖,妈妈我要回家。方锐在旁边扯林敬言的袖子。


  一桌子看着他们两个人打暗号。


  “等不及了就回去。”叶修吐了口烟,无视旁边韩文清皱起来的眉头,“看把你俩急的,小别胜新婚啊”


  “那我们先回去了”方锐扯了林敬言就跑。


  林敬言还没等反驳,就被方锐扯出了店门口,迈出最后一只脚之前,还能听见张佳乐在里面嚎了一嗓子:“老林你不是说你没把他吗??!!!”


  林敬言看着方锐腾地红起来的耳朵,心情忽然变得很好。


  “你今天就只是来给我过生日的?”林敬言问。


  方锐点点头,看天看地就是不看他。


  两个人在马路上一言不发的往林敬言家里走。


  “我觉得我们两个应该试一下。”已经看的到家门口了,方锐忽然冒出来一句。


  “不用试了。”林敬言斩钉截铁的说。


  说完,走到门口掏钥匙开门。等林敬言开了门,才发觉方锐并没有跟上来。他回过头,就见方锐还僵在原地。


  “我还有事,就先回去了。下回有空再来找你。”方锐抬起头,朝他笑了笑。说完,转身就想跑。


  “点心大大,”林敬言怎么可能让他得逞,追了两步,扯住了方锐,“你想要围裙play还是奶油play?”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27 )
TOP